Eureka

不如从未相见

Chapter 10 美好的周末
吻得再动情,在尹斗俊触及李起光后背的伤口那一瞬间,尹斗俊强迫自己停下来。李起光轻轻喘气,本来就厚的嘴唇有点红肿,把下巴搁在尹斗俊的肩窝,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互相拥抱,互相感受,直到欲望消散。
“斗俊····等我伤好了···”李起光话还没说完就被尹斗俊打断。“水凉了,出去吧”
李起光不解地看着尹斗俊,刚才明明很想要的。
“去睡觉啦,累一天了。”尹斗俊抖开毛绒的浴巾给李起光披好,“先上药。不想你疼。”
李起光缩在浴巾里显得更娇小,明明脸也红了,还是没脸没皮地黏上去“斗俊你真的不想要我吗?”
尹斗俊干咳一声掩饰尴尬,这是什么双重人格吗?那个单纯的李光咕去哪了啊……
好容易哄李起光睡下,尹斗俊坐在床边呆呆地看。满脑子都是李起光奶声奶气的声音和笑容,他伸手给已经进入梦乡的李起光顺毛,像照顾一个初生小动物一样轻柔小心。李起光说自打认识了自己他总在受伤,可自己自从遇见李起光,好像一切事情都在脱轨,无法控制。尹斗俊叹口气,帮李起光掖好被子,站起身去阳台抽烟。
楼下停着侦听部的车,尹斗俊苦笑了一下,假装自己还抱着那个人在怀里。今天调试监控,自己干点什么亨敦哥他们都能看到,又怎么敢公然违抗纪律。最近好像对自己真的太放纵了呢。尹斗俊猛吸一口烟,闭上双眼任夜风把烟雾吹回自己脸上。来之前洪局长曾经说过,卧底就是站在悬崖边的人。尹斗俊能感觉到,自己在朝着一个叫李起光的悬崖一步步滑下去。虽然自己在感情方面是新手,可并不是块木头……对李起光的感情,还是要发乎情止乎礼,否则两个人都会受伤,而他舍不得让李起光再因为自己受伤了。

手机突然亮起来。“宁远兴和要有大单交易,就在周三。你会参与,做好准备。雪人。”
尹斗俊熄灭烟头,面容也随之熄灭在黑暗里。
把情报部同事发来的关于梁耀燮的一切细细过了一遍,尹斗俊对这个看起来娃娃脸的宁远接班人有了新的认识。现在李起光应该是信任自己了吧,可以从他这入手,加上这个雪人的配合慢慢查兴和,至于宁远,尹斗俊决定等到周三交易的时候再观察看看。
删了信息,尹斗俊吹了会风让自己身上的烟味散尽才去重新刷牙。回到卧室,李起光老实地躺着,尹斗俊掀开被子躺下来,动作很轻但李起光还是迷糊着嘟囔了一句“才来睡啊”然后又昏睡过去。尹斗俊有些无奈,隔着卷毛俯身吻了李起光额头,带着一点点歉意。“对不起,起光。我还在骗你。”在心里默默道了歉,尹斗俊怀着满腹心事平静地躺到失去意识。

周末总是惬意的。或许是昨天太幸福,睡眠质量高到不行,李起光很早就醒来。自己向来是缺乏安全感的格外认床而且习惯蜷成一个团睡觉。今天是例外的例外了。李起光够到床头柜的手机,清晨六点。他自嘲地笑笑,自己就这么依赖尹斗俊啊,昨天的美好浮上记忆,李起光不知不觉地笑到彻底清醒。准备起身的时候才发现腰上的手臂。尹斗俊不知怎么居然是用backhug的姿势搂着他睡呢。这个概念让李起光彻底沦陷,抬起斗俊的手臂轻轻转过身和他面对面。
灰色的窗帘隔光效果极佳,尹斗俊在昏暗里看起来就像一副素描。轮廓鲜明。李起光忍不住轻轻抚上尹斗俊的俊脸,“斗俊~斗俊~斗俊咿呀~”早起的奶音还带着沙哑,可是李起光就是想一直叫他的名字,是谁给起的名字呢,真好!
尹斗俊迷糊间感觉有人在靠近自己的头,完全是特工的条件反射,一个擒拿手就把“敌人”压在身上。
“嘶啊啊!!”李起光后背有伤,这一下疼得要哭,扯着嗓子大叫。
尹斗俊手脚慌乱,尴尬地放开他,自己钻进被窝接着装睡。梦游了梦游了。尹斗俊在心里默念。皱着眉毛坐起来的李起光隔着被子使劲打脚演技的某人。“呀!你不道歉吗?疼死我了!”
“对……对不起”尹斗俊尴尬地要死,缩进被子不肯露头。李起光连扯带拽地从被子里把尹斗俊剥出来,委屈地快要哭“我看你睡得香才想和你玩的,你干嘛啊!!”
尹斗俊无奈地睁开眼翻身躺着。李起光也躺下来,伸手捧住尹斗俊的脑袋“跟我道歉!”
“起光,对不起啊。我一个人睡习惯了,很敏感。”尹斗俊看着李起光的一脑袋和鸟窝没差别的卷毛就想笑,可是皱到一起的八字眉又让他无比心疼。
李起光不满地噘嘴,“就这样吗?”
“嗯,真的抱歉啊……”尹斗俊不知道还要说什么,自己不是解释得很清楚了吗?
“你对我就没别的话想说吗?!”李起光抬高嗓门,自己预想的温馨起床完全被尹斗俊这个傻子毁了嘛!!
尹斗俊皱眉认真的想了想,虽然不知道自己错哪了,但还是怀柔为主。“唔,长得真帅。谁家孩子啊,长得真好。”
“什么啊!这一点灵魂都没有的夸奖!”李起光气极反笑,稍微支起小脑袋。“你知道我想让你说什么吗?”
尹斗俊老实地摇头。
李起光叹口气,认真盯着尹斗俊看了一会,自己当初还说这个人看着精明可靠,真是看走眼。俯身柔柔地亲了尹斗俊嘴角,“斗俊早上好,我很喜欢你,我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开心。谢谢你也喜欢我。”说完伸手把尹斗俊的刘海拨拉到一边,偏头得意地笑。“想让你这样跟我说来着,懂吗?”
尹斗俊木木地点头,这个兴和小少爷花招太多了,糖衣炮弹他完全招架不住!!
这就完了?!点个头就完了?!李起光等了一会,尹斗俊还是躺着原地,除了眨眼再没动作。真是无奈到哭,之前点滴间勾引自己的高情商被狗吃了?“斗俊你属牙膏的吗?挤一点就出来一点?”
尹斗俊无辜地坐起来,伸手把坐着生闷气的李起光揽进怀里,从背后撩起睡衣。“疼吗?我力气太大了。”因为位置,正好是在李起光耳朵边上讲话,李起光最忍不了痒痒,缩进尹斗俊怀里。仰头努力把脑袋靠在尹斗俊肩膀上,“昨天看过医生就已经不疼了。没关系,你没有弄疼我。”
李起光越是这么说,尹斗俊心里的自责就越重。他怎么能告诉李起光,自己是个敏锐的职业特工。每个夜晚都不能深睡,床头柜的夹层里就有一把装满子弹的手枪……稍微用了点劲搂住李起光,尹斗俊闭上双眼,虽然满腹心事,昨晚却难得的睡得踏实。照着李起光的教法,认真地重复“起光早上好,谢谢你。我也很喜欢你,和你在一起觉得很幸福。”
李起光甜甜地抱紧他,“傻子!”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