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菠萝太太生贺文|斗光

  
@我把菠萝吃掉了 送给菠萝的小小生贺文~ 菠萝是我来lof第一个勾搭我的太太~哈哈哈哈 当初还对你的一系列昵称抱有极大好奇心~

希望这篇文没有晚_(:з」∠)_

生日快乐 看文愉快 啾~

————————————————————————————

        光光是一只短腿的小柯基。但是有着成为国家代表足球运动员的宏伟梦想。
  但是,他有个短板,就是记性不好。
  这天,又忘了回家的路。
  
  光光颠着小短腿,走到一只德国牧羊犬面前。有礼貌地说,“汪汪汪,我是光光~”
  德牧低头撇了他一眼,“汪,我叫毛毛”
  小柯基一脸单纯地仰头问他,“那个,汪汪汪,请问我这样的小短腿走到AU站还要走多久??”
  叫毛毛的德牧不说话,只是朝前努了努嘴,看向远处。
  光光呆了一会,伤心了。可能是自己太小,毛毛不愿意和自己说话吧。这样想着,他迈开小短腿,悲伤地跑开。
  
  跑了差不多一分钟,他听见有人在后面喊他。停下脚步,原来是那只德牧。
  “汪汪汪,有事吗……”
  德牧认真点点头,“叫你跑,是因为你如果不跑起来我就不能知道你的准确速度。这是我严谨的一面。”
  
  谢谢毛毛之后,光光欢快地回家去。
  看到一只蝴蝶,真好看,追着追着,蝴蝶也没抓着,一回头又找不到回家的路了Ծ‸Ծ
  
  那里有只狗!
  光光撒开小短腿,欢快地跑过去,“汪汪汪,你好,我是柯基光光。请问我这样……呃……你要干啥??…你别过来…你个傻狗!!我是公的!!!啊……嗷……唔……哼唧……”
  
  光光遇到的新朋友叫斗斗,是一只可爱的栗色泰迪。
  
——————————end————————————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