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不如从未相见

Chapter7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李起光先动的手

排了一会队,尹斗俊占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明明是大夏天的,吃什么红豆面啊,热腾腾的一身汗……虽然嘴上吐槽着,但是当服务员端着一份走过去的时候,尹斗俊恨不得把鼻子也拉长跟过去。李起光还挺会挑地方的~尹斗俊四下环顾着,装修也是自己喜欢的风格。除去李起光的日常习惯喜好是情报部的同事提供给自己的,反过来说,自己也有很多地方和李起光很像诶!

“等很久了吧?”李起光拉着个巨大的行李箱笑着坐下来。他换了件长袖的卫衣,还戴了棒球帽,脸蛋红扑扑的。

尹斗俊递过去一张餐巾纸,“这么热的天怎么还穿上长袖了?况且还要吃热面条啊”

李起光嘿嘿地笑着不接话。“你点餐了吗?我好饿!!”

“点过了,按着他们推荐的点了。你看还少什么?”尹斗俊说着把小票推过去

李起光低头看了看,“斗俊,咱们喝酒吧”说完就招手让服务员加了两瓶烧酒。红豆面还要一会,酒倒是上得快。李起光倒了一杯就灌了下去,咳咳,喝太猛被呛到。“干嘛干嘛,怎么了这是!”尹斗俊倒了温水逼着他喝,“你有酗酒的毛病吗?”

李起光摇摇头,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因为我好开心呀~斗俊呀,出来住我好开心呢~是第一次出来住诶!!”说着又灌了一杯,好像是被辣到了,李起光皱着眉毛倒吸了一口气。

尹斗俊伸手把他棒球帽摘了,“也不嫌热,脑子有病啊,大夏天穿长袖。”

“我乐意!”李起光挤出个笑容,看到红豆面端上来,兴奋地大呼小叫“哇!是我们的诶!斗俊快吃!”

尹斗俊忙了一天肚子也饿了,放下所有想法专心吃饭。不知不觉里,李起光手边的酒瓶就空了……

“斗……斗俊啊,我吃饱了。嘿嘿”李起光满足地戴好帽子,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咦?斗俊你干嘛晃啊!!你别动啊,我晕……”

尹斗俊懊恼地站起来扶住他,自己一下子没看住这孩子怎么就又喝多了呢!!“喂,我带你去酒店啊,家里还在装修”

“酒店?!你要和我开房啊!嗝!”李起光扯开了嗓子,“我还没开过房呢!第一次哦!哇,尹斗俊,我好多第一次给你了哦!!”周围的人纷纷看过来,尹斗俊尴尬地鞠躬道歉,“家里房子还在装修,对不起啊各位,打扰了……”

匆匆结了账,揽住李起光的腰,“起光你也使点劲啊,别只靠着我啊!”

“嘶!斗俊,疼!!”李起光皱眉扭头看尹斗俊,“好疼的,你轻一点啊……我会好好上车的……”

尹斗俊敷衍着把他往副驾驶上拖,自己也没使大力气啊?!安置好了李醉汉,尹斗俊叹口气接着往后备箱里塞李起光的大箱子。

“斗俊,我有卡!”李起光讨好地笑着掏出一张卡“是我家的酒店,我们去住套房吧!”

“知道了,你坐好,我给你扣安全带”尹斗俊无奈地接过来,扶李起光坐好。

李起光醉眼迷蒙地盯着眼前好看的侧脸,这个人这么温柔在帮自己扣安全带,这个人还很温暖地陪自己一起吃红豆面,这个人还把自己带回家一起住……好喜欢啊……脑子里好像突然断了一根弦,李起光嘿嘿一笑,一伸脖子,吧唧!响亮地亲了尹斗俊一口!

尹斗俊寻找安全带的手停在原地,惊恐地转头。李起光明媚地笑着,鼻头皱起可爱的小纹路,齐刘海乖巧地趴在额头,怎么看都是个人畜无害的孩子啊!他他他,他刚才是亲了自己吗?!尹斗俊感觉自己想坐回位置好好开车,可是为什么身体不听使唤动不了!!!

嘿嘿嘿,他好傻好帅啊……李起光这样想着,狠狠地撞在尹斗俊嘴唇上。和他一样温暖呢!李起光心里的烟花炸开,觉得好幸福啊。幸福这种感觉,从妈妈去世,已经好多年没有感受到了……他细细地舔吻着尹斗俊的薄唇,人家都说嘴唇薄的人薄情,可是尹斗俊这么善良这么温暖,才不是薄情的人,封建迷信不可信!!李起光想着就笑开了,斗俊的嘴唇真的很薄啊,现在还抿着,显得更薄了呢!他放开尹斗俊,脸觉得好烧,又蹭上去,可是斗俊的脸也好烫啊…贴着尹斗俊的脸说话,酒气全喷到他脸上也觉得好有趣。“斗俊,给我买冰淇淋吃!我胳膊好疼,脸好烧……”

尹斗俊呆呆地眨眼,还保持着找安全带的动作,嘴唇上陌生的感觉提醒他这不是梦。

“斗俊,我胳膊好疼啊……买冰淇淋给我啦!!”李起光摊在座椅里半眯着眼睛耍无赖,“你都亲过我了,给我买冰淇淋嘛!!!”

尹斗俊被口水呛到,慌乱地打开车门冲向便利店。“要一个最大的冰淇淋!”回到车上,他把一个巨型冰淇淋扔到李起光怀里,“你老实点!”

李起光甜甜地笑开了,“斗俊我不要扣安全带了,你开车很稳的,而且你也在,我就安心”

尹斗俊眉心跳了一下,老师说过,要把自己变成武器,首先心要冷下来。人是肉做的,枪是钢铸的。可是现在瘫软在座位上,大夏天给自己捂得严实,软糯的湿润的李起光抱着一桶冰淇淋像一只小动物一样哼唧着不着调的歌,尹斗俊突然觉得有一种被依赖被信任的满足感升上心头,暖暖的又带点水汽,一点点地浸润自己……

“斗俊我胳膊和后背都好疼…你帮我看看”李起光撩起卫衣背对着尹斗俊。

白嫩的后背上刺目的一片红痕,像是擦伤,已经肿起来。尹斗俊抬手轻轻碰了一下,李起光就疼得直吸气。“怎么弄的?去医院吧”

李起光放下衣服转过来,“我说我要搬出来住,被家里人拦着,撞在楼梯上滚下来了”

“家里人不同意怎么还这么倔!”尹斗俊看李起光明明疼得额头冒汗还笑嘻嘻地说话,一股无名火就窜起来,“还喝那么多酒!刺激伤口不知道吗?!”

“嘻嘻,我好像遇见你就总受伤呢!”李起光扬起右手在尹斗俊眼前晃,“那天开酒划伤的快养好了,今天又受伤”

“我带你先去医院”尹斗俊觉得自己现在不能保持冷静思考。老师当然说过,身为一个特工,不能冷静思考是致命的。尹斗俊需要去医院那样冰冷的地方冷静一下。

李起光摘下帽子往尹斗俊头上戴,喝了酒眼花,半天没戴上,他开始自言自语“雁卿才不是我家里人…她怕我搬出来我爸找她麻烦…可我就偏搬出来住…斗俊啊,我的大房子自己住着好难受,想和你挤在一起。就让我和你一起住吧!”他瞪大眼睛盯住尹斗俊,看着他被自己的帽子搞乱的发型,噗嗤一笑“你头太大啦,戴不下!”

这个时候的李起光看起来软弱又小心,尹斗俊感觉自己在心疼他。他晃晃头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李起光这算是酒后吐真言吧,明天自己就和他摊牌说已经知道他的身份,了解清楚他对兴和到底是什么态度,这样也有利于自己开展工作。

“先去医院。”尹斗俊发动车子,安稳地往医院开。李起光乖乖地点点头,然后窝在座位里睡过去。

处理伤口的时候李起光疼得掉眼泪却也不哼一声,只是紧紧攥着尹斗俊的衣角。就,心软这一次……尹斗俊叹口气把卷毛脑袋搂进怀里,感觉到李起光疼得在发抖。虽然自己早就知道李起光和家里关系不好,但也没想到李兴和的独生子在家居然是这么个境遇,尹斗俊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靠李起光完成潜入兴和内部高层的任务……

“伤口最近不要碰水。”医生嫌弃地扯李起光的长袖卫衣,“穿这个又捂了一身汗,还喝酒!想留下疤吗?!”

李起光缩在尹斗俊怀里不说话,隔着单薄的衬衫,尹斗俊感觉到了李起光的眼泪。“医生我们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他的。是下周过来拿下个疗程的药吗?”

医生缓和了语气,“好在没有伤到骨头。你们自己注意点吧。结疤会痒,不能抓挠。”

尹斗俊点点头,“起光,咱们把卫衣脱了吧,不要碰到伤口”

李起光乖巧地配合尹斗俊把卫衣脱了,虽然是暑夏,上半身猛地暴露在冷气里还是抖了一下,尹斗俊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给他披上,“我衣服大,你穿着。我带你回家。”

李起光慢慢站起来,尹斗俊后来和医生讲了些什么他一概听不见,满脑子都是尹斗俊那句温和的“我带你回家”……李起光吸吸鼻子,伸了伸胳膊,尹斗俊的肩膀好宽,他的衣服自己穿着手都不能完全露出来。好啊,回家,一起回家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