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日常02

  celebrate签售会。
  龙俊亨用一顿烤肉和尹斗俊换了坐在主唱身边的位子。梁耀燮嫌弃地撇他一眼,“又过来干嘛?←_←你再撒娇我会吐喔!”
  龙俊亨尴尬地挠挠头,之前被饭哄着花式比哈特,已经被梁耀燮嘲笑脸对了一天。
  
  “偶吧呀~”上来一个活泼的饭打破了龙俊亨的发呆,“偶吧手又红了呢”
  “唔……总是莫名其妙地红”龙俊亨低头翻开专辑,恶意地找到梁耀燮的写真那一页,给他画了两个羊咩咩的角
  饭笑嘻嘻地说“偶吧这是好事哦,因为雄性激素的缘故”
  龙俊亨有点傲娇地吹起额前刘海,“不过我最近真的很努力运动了哟”
  梁耀燮余光瞥见龙幼稚一直停在自己照片上,好奇地靠过来。结果正好听见这句话,果然龙幼稚。
  “切╮(╯_╰)╭”
  羊氏不屑。
  
  龙俊亨笔尖一抖,一个墨点洒在纸上。饭轻轻呀了一声,“耀燮偶吧…”
  梁耀燮又靠过来,大大咧咧“嗯,咋了?”
  饭小心翼翼指了指惊恐的龙俊亨。
  后者不止手红,连耳朵也红啦!
  “呀!你是不是得给人家赔啊,你看这个,正好落在我衣服上!”梁耀燮拉过专辑,又发现了什么,“喂!你干嘛给我画角!”
  “那个,那个啥,我给你画别的哦!”龙俊亨磕磕巴巴,恶作剧被主人公发现了真是太尴尬了。
  饭甜甜地笑着答应。
  龙俊亨趴在那认真地涂了又涂,涂了又涂。
  
  “好啦!”他拍拍手,笑得灿烂。
  
  “喏,耀索噗,补给你~”龙俊亨把专辑推到梁耀燮面前。
  
  墨点被涂成了个小哈特,旁边还写着,“俊亨一炒鸡炒鸡喜欢你了喔~”
  
  梁耀燮:(ಥ_ಥ)呕~我要吐了!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