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日常 1

  2017.10.16 highlight出道八周年。
  梁网民焦躁地一边化妆一边刷手机。各种新闻还不错的样子。八年前的苹果头和娃娃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在这个男人身上消失得干干净净。
  “等一下……不好意思……”话还没说完,又咳嗽起来。梁耀燮咳得脸颊发红,粉底也盖不住他的憔悴。
  “哎西…”龙俊亨推门前听见里面的咳嗽声,低声骂了一句。推开了门,看见梁耀燮的衣服,火气哗得一下涌上来……抱着胳膊站在梁小孩身后不说话。
  “你又傻戳着做什么?还不抓紧做造型,记者会本来也晚了……咳咳……”梁耀燮喝了口水,使劲清嗓子。“啊,呃…哎呀不行,声音太哑了”
  龙俊亨抓过沙发上他们传了八年的小毯子给梁耀燮裹好,“你能不能多穿点?破锣嗓子还要不要了!”
  “不要了……”梁耀燮对着镜子翻白眼,“你也好换个新人,龙pd的大作我这破锣嗓子唱不了”臭龙俊亨,自己看新闻看得正有趣呢,他突然给自己裹得严实!像个粽子!
  龙俊亨拉把椅子坐下来,伸手给傲娇主唱顺刘海,语气软下来“你多穿点嘛,尹斗连羽绒服都拽出来了……你看你咳得这么严重,我就算给你写了新歌,我还不忍心你来唱呢”
  “那一会showcase我唱不出来怎么办?”梁耀燮认真地一嘟嘴,把难题抛给他的胖舌丁。
  龙俊亨傻傻地笑开,酷酷地耸肩,“那也没办法了呗~”他认真端详眼前人越来越小的脸蛋,略带惋惜地站起来“吧唧”,亲了一口。
  本来乖乖顺顺的梁主唱,瞬间炸毛,“亲亲亲!亲什么亲!!!你唇彩颜色骚气得不得了,快看看,”裹着毯子的梁虫虫努力侧脸照镜子,“你敢沾在我脸上,我打死你喔!!” 咳咳咳咳,一气说了这么长的话,梁耀燮又咳起来
  龙俊亨慌忙给他顺气,一下下地轻拍这他的背。梁耀燮常年运动,宽肩窄腰,翘臀长腿,摸着9手感不要太好!
  “那我还不为了显腿长!谁都跟你似的,追求什么乱七八糟的swag,衣服也不好好穿,拖拖拉拉的😒😒”梁耀燮夸张的模仿表情逗得龙俊亨捂着嘴又笑开了。
  “fashion是要看脸的😂😂再说了,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矮?”龙俊亨笑得更欢,还显腿长,都九头身了还想要什么??
  “还有啊,你要实在唱不了,别勉强,开伴唱就行了,多大的事儿。咱们也难得开一次”龙俊亨狗腿地给他的主唱大人捏肩揉腿,还顺便心疼地给他续了温水,“我拜托你听话,多穿一点,更暖和一些。”
  梁耀燮撇撇嘴,话是好话,但是这人太啰嗦了。不喜欢。再说了,堂堂摩羯大魔王哪有轻易屈服的道理,“我凭什么总要听你的话啊?”
  
  “就凭我是上面那个啊😉”龙俊亨自觉好笑,在一起这么多年,梁耀燮你越来却傻了啊……
 
  良药:( ̄ε(# ̄)
  
——————————————————————————————

直播毛毛一直在咳嗽,心疼。
脑洞突然加上困到手机砸脸的产物,不定期更新,不定cp(毕竟我团cp大乱炖)

另外的另外,打榜啊同志们。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