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我的!少女心!!!炸了炸了!!!!
在图书馆走廊背书 我有点喜欢的那个男孩子在我背后弹我脑袋一下~然后他走在前面了

我是个矮子 就原地转了一圈(我知道这样看起来很傻!!但是真的是无意识地原地转了一圈_(:з」∠)_) 说 谁打我!

转完一圈 他就在我面前了!!!!!

嗷~~~~

我的少女心……

他问了我的座位号

等到我背完书 回座位的时候

我的桌子上多了一瓶酸奶(ಥ_ಥ)

tmd

被撩了……☄ฺ(◣д◢)☄ฺ

我不仅矮 还傻

我为什么不问问他的座位号呢??

唔 可能这就是 下雨天还坚持在图书馆学习的好处……

不好意思发到朋友圈和微博

怂唧唧地存在这里好了 嘎嘎嘎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