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不如从未相见|斗光|chapter24

  24
  李起光吊着黑眼圈洗漱。心里愤恨不平。尹斗俊那个流氓!!!都说了不要不要,还是呲着大白牙又爬上来……祝他早点油尽灯枯飞升上天吧!!!
  “发什么呆?没爽够??”尹斗俊围着浴巾走进来,从背后搂住他。有一点点胡茬的下巴蹭着李起光敏感的耳朵。李起光满嘴泡沫,震惊地往后缩。
  “啧…你这个样子,让我想起来你帮我kou的那次啊……”尹斗俊双手钳住李起光的瘦腰,把他想跑开的心也牢牢拴在了原地。
  “哎呀你别了!!一会还出门呢……”尹斗俊的气息从耳朵边一吹而过,李起光觉得自己有点腿软。“你看我的黑眼圈!都吊到xiong啦!!”他漱了口,翻转身子和尹斗俊面对面,怒目而视。
  “谁让你xiong这么挺~”尹斗俊耸耸肩,一副流氓样,还顺手捏了一把李起光的翘臀。
  李起光气得瞪大眼睛,本来想说吊到下巴的,但是觉得不足以体现自己的疲劳……谁知道这个人……他伸手推推尹斗俊越来越靠过来的俊脸,“你别!!唔,你不是还要去见孙教授吗?你这样禽兽!你去见老师的时候不会良心不安吗!啊啊啊,不可以,不可以摸……呃……”尹斗俊放开小果子,抬头看李起光,好笑地又舔了舔。把他的手牵到小斗俊身边,“你这么拒绝我,你不会良心不安吗?”
  李起光委屈地眨巴着大眼睛,“可是……”
  “可是什么啊可是?在镜子前边做,你想过没有?我想想就很兴奋诶”尹斗俊一个用力,把李起光抱着坐在洗手台上,之前洗脸溅在台面的水迅速渗透纯棉的小火龙睡裤,惹得李起光皱起小八字眉,“有水,凉……”
  “偶吧给你暖暖~”尹斗俊又露出大白牙,跟李起光越靠越近。
  偶吧你个大头鬼!李起光伸手捂住尹斗俊凑上来的嘴唇。“你先去洗澡嘛~”
  尹斗俊晃晃头,“运动完再洗也一样”
  “'你不洗干净,我才不给你kou呢!”李起光傲娇地亲了亲尹斗俊侧脸,满意地看到他眼底的惊喜。“还不快去~”他冲淋浴间扬扬下巴,給恋人一个鼓励的微笑。
  某斗欣喜地点点头,放开李起光,冲进淋浴间。
  李起光迅速爬下来,火速换好外出服,甚至连袜子也仔细穿好,然后得意地倒数三个数。“3,2,1”抬手果断关了热水器。

  三秒后。
  “嗷…好凉!…冻死了冻死了冻死了!!”卫生间一声哀嚎。
  李起光忍不住笑开了,扯着嗓子幸灾乐祸地喊“偶吧你还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呀缓一口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捂着肚子在沙发滚来滚去。栗子蹲在原地摇摇头,“汪呜(目光短浅)!”
  
  尹斗俊被挨头浇了一阵凉水,又气又可笑。擦干身子,穿好衣服走出来。看见李起光如临大敌地抱着栗子,警惕地盯着自己。
  “发什么呆!给我拿条干毛巾!”尹斗俊故意晃到李起光面前才甩头发,甩了他一脸水。栗子汪地一下跑开,真讨厌,最讨厌下雨天啦!(T ^ T)
  李起光起身拿了毛巾丢给他,“快点收拾,我是要准备考试的人,每分每秒都很珍贵!”
  尹斗俊晃晃头,不置可否。日子还长,慢慢来。
  
  要出门了,李起光还捧着半块三明治一点点啃。边啃边走,要么滴沙拉酱在地板上,要么就是掉面包屑。稀稀拉拉地从餐厅脏到门口。
  这人大概真是老天派来惩罚自己的。“你怕迷路吗?!滴个路线出来你真行……”尹斗俊捂脸吐槽。
  李起光转身无辜看他,“你以前沙拉酱不会放这么多的”
  好吧,今天有火,下手是重了点……尹斗俊边收拾边深呼吸,怪我怪我。“你先上车,我收拾好了就去”
  李起光懵懵地点头,“斗俊我会在上车前吃完的,你放心”
  
  看他出门上了电梯。尹斗俊三两步窜到卧室床头柜前,抓了一把冰感特薄以及ky便携装……
  
  大白牙森森闪光。
  
——————————————————————————
  突然心疼光兔叽。(ಥ_ಥ)

发完被秒吞。_(:з」∠)_lof你这承受能力不太够哇……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