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不如从未相见|斗光|chapter23

  龙俊亨听到梁耀燮主动要给自己做饭,脸更红了。梁耀燮轻笑一声,站起来往厨房走。龙俊亨跟着站起来,靠在厨房拉门上看他忙碌。
  “其实我厨艺很好~有不开心的事我就会给自己煮美味的食物,然后吃掉。给别人煮饭,这还是第一次’’”梁耀燮手下熟练地切菜打蛋,娴熟地就像是在自家厨房。橘黄色的灯光从头顶照下来,龙俊亨看不到他的脸,只能看见形状良好的肌肉在衬衫里移动欺负的样子。
  或许是安静的气氛太过放松,“和我在一起吧”龙俊亨突然开口,然后自己也被吓到,捂嘴瞪大眼睛无辜地等梁耀燮转身。
  梁耀燮并没有转身,只是有那么一瞬间停了打蛋的手,噗地笑开了,淡淡接一句“开什么玩笑呢”。
  龙俊亨默默闭了嘴。
  自己一时神经放松,就把心底的话说出来了。今天的一切已经像是一场梦了,他不敢再奢求太多。只是静静看梁耀燮来回忙碌。屋子里又安静下来,有一种独特的,你不问我也不说的默契弥漫开来。
  
  跟东云告别。上了车。李起光眼圈一下子红了。
  “……索比肯定很伤心……”李起光低垂着头,丝毫没有之前宣示主权的不容置疑,他不安地把手机转来转去。
  尹斗俊发动车子,坐在原地静静听李起光说话。今天事出突然,他还有点懵。脑子里一团乱。
  “斗俊……你真的不会不要我吧?我现在只有你了……”李起光眼泪汪汪地拽着尹斗俊的西服袖子,“过段时间,我会和索比好好说清楚。”
  尹斗俊摇头又点头,胡乱摸了摸李起光的脸,“回家吧。”
  李起光一路难得的安静。尹斗俊趁着红灯,小心开口“起光,我和梁少爷没有到你想的那种关系,今天我也被吓到了……”
  “嗯,我知道。我相信你。”鼻音闷闷的
  又是沉默。
  尹斗俊无措地降下车窗,车子开过汉江大桥,暮夏混着水汽的江风吹进来。呼……李起光用力呼吸一下,手指一下下戳尹斗俊的胳膊“斗俊我想去看海……”
  感受到他的撒娇,尹斗俊心里才踏实下来,“你考完试我带你去”
  “哎咦,什么嘛!哄小孩一样!”
  尹斗俊听到他恢复正常的语气,嘴角扬起来,反手握住他的手,“为了监督你学习,明天我跟你去图书馆”
  “啥??我从来不去图书馆……”李起光嫌恶地猛摇头,“我们去约会吧!不要去图书馆嘛~”
  “我顺便去看看孙教授”尹斗俊捏了一下李起光气鼓鼓的脸,“你这么不爱学习,还每天嚷嚷着接手兴和,我看职员谁服你”
  一聊到工作,李起光泄气地窝进座位里,搬出来和斗俊住在一起,家里没有一个人问问他在外面过得怎么样。在财务部只是个小职员,接手兴和遥遥无期。和斗俊在一起的生活太美好啦,但是自己基本是被照顾的那个……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尹斗俊余光瞥见李起光又闷闷不乐地缩在一起,心里觉得好气又好笑。“你不用太辛苦,做你该做的,凡事有我呢”
  李起光白他一眼,打个巴掌给个枣??“你个小部长顶什么用啊~哼!”
  尹斗俊懒得跟他斗嘴,笑了笑不搭茬。
  到家开门,栗子欢快地迎上来,蹭蹭尹斗俊,讨好地抬头看他。尹斗俊弯腰把它抱起来,自己才换鞋进门。李起光鄙视地叉腰站在门口,“你就惯着它吧!我买的饼干他都开始挑食了!”
  “当初是谁吵着闹着要养的?”见斗俊挑眉看自己,李起光一秒怂,但还是梗着脖子气冲冲地瞪尹斗俊,居然为了栗子开始挑我的不是了?!他张来两个胳膊把已经换了拖鞋的尹斗俊拦在玄关。
  尹斗俊无奈地伸头响亮地亲了亲李起光哼嘟嘟的嘴巴,“宝贝让我进去啊~上一天班,累人”
  李起光嘴巴撅得高高的,“你说芝麻开门啊~”说完还神气得白了栗子一眼,“斗斗都没有这么抱过我!我的位子居然被你占了!!你今天看清楚啦,这个家谁才是老大!”
  李起光幼稚的眼神和表情都落进尹斗俊眼里,把栗子放到地上,上前一步给了李起光一个大大的拥抱。“居然还跟栗子吃醋,你是有多喜欢我啊?”双手顺着李起光流畅的脊背向下滑动,停在臀部色气地捏了捏,“让不让我进去?”
  这个色胚!
  李起光呸呸呸地在心里骂了他好几遍,可是并不想推开他。从上次在办公室的那一次,两人也好几天没有做过了。他还在忸怩要怎么像尹斗俊这样一语双关地调戏他,一双不老实的大手已经从卫衣下摆伸进来,一节节数着他的脊椎骨。有只手朝前移动,点上自己胸前的小粒。李起光感觉一阵震颤从头到脚。
  “让我进去嘛……”尹斗俊朝前挤上台阶,和李起光紧贴在一起。调笑的声音在耳边随着呼吸吹进自己耳朵,“又脸红?我还什么都没干呢~‘’
  
  

 —————————————————————————————
  又是一篇每天码一两百字磨叽出来的乱七八糟。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