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熊俊和光兔子|斗光|暖萌小童话

在highlight森林里 住着许多动物

1
有看起来酷酷的其实很害羞的龙 还有个头娇小但是肌肉爆赞的猴子燮 以及每天都喜欢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孔雀云 ……
最受小伙伴们欢迎的还要数住在highlight森林村村口的熊俊村长。

2
指挥大家修完护栏已经是深夜。熊俊村长拖着疲惫的身子往家走。
“哎呀!你踩我干嘛!”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突然想起来。熊俊吓了一跳,四处寻找声音的来源。
“你低头!我在这!”
熊俊听到声音低头去看,借着月光他看到一个通体雪白的兔子蹲坐在地上。
“噗哈哈哈哈哈 你好矮喔!”熊俊村长爆发出一阵笑声。兔子瞪他一眼,冷笑两声,“哦呵呵呵呵,你好黑(눈_눈)”
“你是谁?之前在村里没有见过你啊”
兔子🐰揉了揉眼睛,“我是兔子光。喜欢四处漫游。”
熊俊点点头,“那你漫游去吧,我要回家了”
咕~兔子肚子突然叫了一声。光兔子不好意思地摇摇头“我迷路惹……”
熊俊咽了下口水,他也一天没吃饭了。这个兔子雪白雪白的,看起来油光水滑,一定很好吃!
“那……你要不要去我家?”熊俊打好了小算盘,只要把这只肥兔子骗进门,他就把他这样那样地生吞活剥了。
兔子光吸了吸鼻子,“你身上没有兔子的气味,我不要去!”
“我第一次见兔子,”熊俊顿了一下,“我家有好多好吃的。苹果,蜂蜜,馅饼统统管够”
兔子光低头想了想,叼了棵草慢慢嚼着。“那……好吧……”

3
兔子光一进门就欢呼起来,“你家好暖和呀!”
熊俊已经等不及想吃掉他了。“那个……你要不要先洗个澡?”看他这么白,肯定很爱干净,洗白白了吃起来口感更好。
光兔子四处嗅嗅,熟悉着这个家。“那我就去洗洗~”
兔子一进了洗手间,熊俊就开始搭锅烧水。一想到不一会的红烧兔肉,他就兴奋。“where are you now~ now~ now~”

哗啦。兔子拉开浴室门走了出来。
熊俊闻声转头,手里的万能酱油咣地掉进锅里。“你……你……你的肉呢?啊不是你怎么'这么瘦!!”
本来圆滚滚的兔子洗完澡之后忽的瘦娇小了,只有那两个大耳朵还毛茸茸的惹人爱。
兔子光吐吐舌头,“你家浴缸太深了,我不小心掉进去,浑身的毛都湿了……”他说着说着突然脸红,“人家本来也不胖嘛,只是毛长了点而已……”
熊俊眼角抽搐,这个小身板做成红烧兔肉还不够搭自己的一勺顶级蜂蜜呢……
“你看你这么瘦,要不先住下来休养一段时间吧”熊俊低头看了看自己肚子和熊掌,嗯,按自己的伙食标准,等到过年他就可以做一盘大菜了!(。ò ∀ ó。)

4
熊俊厨艺好,兔子也不挑食。
刚开始只是每顿顺便喂喂,后来干脆同桌吃饭一起洗碗。
眼看着兔子又圆润起来,抱着也软软的手感很好。熊俊咽了咽口水,“再忍忍再忍忍,反正过年是要进我肚子的”

大年夜的时候,熊俊为了期待已久的大菜,专门在孔雀云那里订了好看的红绸把家里装饰得喜气洋洋。
兔子光看见了,非要扯了一条给自己绑个蝴蝶结,“过年嘛,沾个喜气 嘿嘿嘿”
熊俊握着刀叉,也好,这就更像是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啦。
兔子背对着他披着一块红绸不知道在搞什么。

熊俊悄悄咽下口水,拿着刀叉一步步朝兔子走去。
未曾想兔子突然掀起红绸,一脸喜悦。“呆子,你终于要娶我了吗?”

————————END————————————

既然被lof盯上了,不能开车,那我就写萌哒哒的小甜饼。这是一辆去真•幼儿园的车。highlight森林幼儿园喔~

握爪鞠躬。(。・ω・。)ノ♡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