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一个萌哒哒的龙燮短片|龙和王子燮


7
龙让耀燮骑在自己的角上腾空飞起。
“耀燮你怕高吗?我可以飞低一些”
耀燮高声喊“不怕,你在这我都不怕”
龙的身体软了一下。

到了山洞,龙又拿出三片龙鳞,“今天多给你三片,陪我到明晚吧”
耀燮点点头,靠着龙坐了下来。“俊亨啊……”
龙抖了一下,耀燮第一次喊他名字,之前都是你你你,龙龙龙。
“俊亨你很孤单吧?你哥哥不是找到爱人了吗,你怎么不找一个?”耀燮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龙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年纪还小,还不能交配,啊不是,还不能恋爱!”
耀燮又点点头,“那你现在会什么啊?”
龙骄傲地站起来,“喷火,下雨,嗯,还有……还有……数数!”

耀燮抱住龙的头亲了亲,“那你给我数到250看看”
龙张了张嘴,脸一下子涨红。 一,二,三……三,二,一……

耀燮笑着逗他,“连我还在喝奶的起光弟弟都比你会数数,你还是喷火吧!”

8
耀燮就在山洞里住了下来。每天都能看到龙长大一点点。换下来的鳞片也被他用心收起来。
龙在偷偷地用鳞片和人类换金条。现在已经攒了一个山洞的金条了。
他要用这些金条给他的耀燮盖一间黄金城堡。

日复一日。龙越来越喜欢和耀燮待在一起。城堡也渐渐成了形状。

这天,龙兴奋地对耀燮说,“你骑上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耀燮跟着龙飞上天,远处一片金光灿烂,怪刺眼的。
龙在城堡大门前落地,“送你的。”
耀燮一脸便秘的表情打量着龙,“送我回去,你个败家玩意!!金条都盖了房子,我们用什么买吃买穿??!!”
龙摸摸下巴,这倒没想到……

“你太不会过日子了,累觉不爱,分手吧”耀燮留下这句话酷酷地下山去了。
龙呆呆地坐在原地。眼泪汪汪。
哇!!他的耀燮不要他了啊……龙悲伤逆流成河,哭得很伤心。
不行!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小龙了,问题出现就要解决!

龙收住哭声,他想起了当初帮他的国王斗俊。龙抖抖翅膀,腾空而起。
不一会就把即将午休的斗俊又带到了山上。
“又怎么了?!”斗俊睡得正香就忽然被抓来,很不爽。
龙小心翼翼地开口,“我……他……耀燮和我吵架了……唔,也不算吵架,是我不会过日子,他生我气了……嗯,对,是我做错了……”

斗俊眉毛挑得要上天。
“你个蠢货!”斗俊一把摘下王冠,砸在龙的脑袋上,“耀燮就是妊娠情绪波动而已啊!!你他么吃饱撑得又抓劳资来干什么!!!!!”

———————————END——————————

完结啦~撒花花~
哈哈哈哈说是短篇真的完结地很快是吧?全写完好像只用了三个小时~

萌哒哒的脑洞,最近要老实休息一下下,被lof盯上后总删帖,太可怕了_(:3」∠❀)_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