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不如从未相见

chapter13
想到明天是第一个任务,尹斗俊轻轻把怀里的人放在枕头上,起身去阳台点根烟抽。
“哥,或许,你知道雪人是谁吗?兴和里有多少我们的人?”给亨敦的短信犹豫了很久才发出去。斗俊不是不知道纪律,他只是想知道,自己为保护好卧室里那个睡得四脚朝天的傻子需要付出到什么程度。如果100%是限值,就冲那个傻子每天都要他哄着才愿意入睡的模样,他愿意付出150%的代价。
迷糊要入睡的亨敦看到短信啧了一声坐起来,“呀你小子,疯了吗?我上哪知道去!你有这个胆量干嘛不去直接问局长!”
尹斗俊讪笑着发几句安慰的话,关了手机狠狠抽了一根烟。

“斗俊!斗俊!”卧室里的小家伙突然喊叫起来,尹斗俊掐了烟快步走过去“我在呢,起光我在这”
床上的李起光只是翻了个身把被子踢飞,闭眼嘟囔着什么冰淇淋之类的话。尹斗俊不由失笑,这个傻子做梦都是自己吗?给他把被子盖好,坐在床边一下下地给李起光顺毛,如果这一切真的是梦就好了吧。只要自己能和李起光一直平平淡淡地在一起,真的知足了。
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在摸自己,李起光不太乐意地睁开眼,“唔斗俊……斗俊你怎么还不睡……”迷迷糊糊地小奶音听尹斗俊心里痒痒的。
“就睡,我去洗漱。”斗俊低头吻了一下起光的额头,“你好好睡你的”
重新刷了牙,把身上的烟味都赶尽了,尹斗俊才掀开被子躺下来。李起光就像醒着一样,立刻精准地如同一只八爪鱼一样爬上来靠在尹斗俊胸膛,蹭了两下就不动了。尹斗俊闻着胸前人身上熟悉的沐浴露香气,瞪着天花板,快到凌晨四五点才昏睡过去。

周三要上班,李起光照例赖床,哼哼唧唧地不愿意起。尹斗俊心里有事,清醒地格外早,关了闹钟又给李起光掖好被角才准备起床做早餐。还没站起来就被一双胳膊从身后抱住,“斗俊我想喝牛奶……”
“嗯…给你冲。再睡二十分钟,不许赖床了啊”听到尹斗俊的回答,李起光才满意地蒙头躺好。
尹斗俊利落地洗漱做早餐,故意让李起光多睡了10分钟才进卧室叫他,“起光,起床吧,牛奶要冷了”李起光眯着眼睛笑地灿烂,慢吞吞地坐起来,“你再不来,我装睡都要装不下去了!等你叫床怎么这么难!”
尹斗俊挑挑眉毛,“啊?什么?”
“嘻嘻,叫我起床~”调戏了一把男人之后李起光开心地哼着歌走进浴室。留下尹斗俊无奈地收拾叠被。
“和雪人接头,话题是讨论英国的大雪,回答是雪人会有千万个雪花付出。如果成功,他会问你动物园的猫鼬数量,回答只有一只。”
洪局长的短信来得突然,尹斗俊回到餐厅看到这条差点打翻李起光的牛奶。
是特别的一天啊。他深呼吸几次,有点自责地又给李起光的鸡蛋卷挤了点番茄酱上去。

洗漱结束的李起光神清气爽。蹦跳着坐到餐桌前瞪大眼睛,“哇斗俊你好棒哦!!哇!!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鸡蛋卷放多多的番茄酱呀!!”
尹斗俊松松领带,莫名地有些紧张和歉意,“快吃吧,该迟到了。”
李起光拿起刀叉笑眯眯地吃了一大口,“东云那个小子!人事部让他管实习生,可是天天只围着我转!还嫌我不够乱啊!我可不能迟到被他抓把柄!”
尹斗俊顺嘴答应着,心里对孙东云的好奇又多了一点。上大学的时候,孙教授从来没提过自己的家事。加上那阵忙着训练,课也是有空才去上,对这个孙东云根本没有一点了解。

一抬头和李起光眼神撞上,“哎哟,这怎么吃得嘴角都是酱”尹斗俊关爱智障般顺手给李起光擦掉了嘴角的番茄酱放在自己嘴里吸吮。
“斗俊你刚才想事情真的好帅!”李起光托着下巴笑嘻嘻地凑过来。
尹斗俊埋头吃饭不搭话,要是顺着他演,今天按时出勤就不用想了。
李起光冷了场,瘪嘴叫栗子过来,“喂!你爸爸不理我了怎么办?”
栗子坐在原地,听懂了似的看看尹斗俊又看看李起光,低头趴在地上。
“对吧,哥哥我也很难过……”李起光咬了一口鸡蛋卷丢给栗子,“连好吃的早饭都吃不下去了”
尹斗俊叹口气放下筷子,“我是它爸爸,你是他哥哥。你是我什么人?儿子吗?”
李起光一脸认真地点头,乖巧地喊了一句“爸爸~”
...尹斗俊一头黑线
李起光又喂了栗子一块鸡蛋卷,盯住尹斗俊,“可是你和那边那个老头也没什么两样啊~那个老头以前喂饱我上面的嘴巴,叫我别乱说话。你可以负责喂饱我下面的嘴巴啊,叫我只说情话~”
“呀!你……你跟谁学的!”尹斗俊弄明白李起光具体所指后,感觉血液嗡地一下冲上脸,这个,这个人怎么能那么正经那么可爱地说这种话……而且,还是在大清早的时间……
李起光挑挑眉毛,“梁耀燮教我的咯~”
其实梁耀燮明明还是个sisterboy,李起光才是那个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公子哥,可是谁让尹斗俊你对良药表现出了兴趣呢?
任何不良势头都要绝!对!禁!止!尹斗俊我才不是个傻子呢~哼切嘣╮(╯_╰)╭李起光脑瓜转得飞快,趁尹斗俊还在惊吓中,仰头把牛奶喝完,站起来穿好外套,“文化冲击了对不对!早跟你说了梁耀燮不正经!走啦走啦去上班~”
尹斗俊咽了口水,精神回归。起光以后可不能再学这种乌七八糟的东西,明明是个乖乖天使牌,又小又软又珍贵。得让那个梁耀燮离他远远的才行。

手机纯手工睡前手打。可能没有之前更新字数多,明天换了电脑还是会用心码字的哟~晚安,哟萝卜~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