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

不如从未相见

Chapter8 斗俊,我好喜欢你呀
到了车上,尹斗俊黑着脸一言不发。李起光怯怯地偷望他,酒醒了一多半。刚才温柔地说着要带自己回家的男人去哪里了?这个严肃的气氛又是怎么回事啊??“斗俊……”卷毛脑袋晃了晃,声音也不敢太大。
“为什么要骗我?”尹斗俊压低嗓音,脑子里一片模糊。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对着这个计划关键人物,大脑永远无法清醒。
李起光厚嘴唇动了动,小声“我骗你什么了”
“还不说实话吗?”尹斗俊握住方向盘的手指关节因为用力而发白,这个李起光到底要干嘛!没错,自己是要利用他的兴和小少爷的身份完成任务,可是他隐瞒身份反过来接近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现在只是因为他发生一点点小事故,自己的心里就火急火燎,李起光是在用苦肉计试探自己么?尹斗俊越想越头疼,猛地拍了一下方向盘,强压心里的火气“说啊,为什么骗我?为什么从一开始你的身份你的家庭你的过往都要瞒着我!”
车厢里突然安静下来,只剩下起步左转灯的滴答声。
李起光张了张嘴,低下头去,瘦削的肩膀无法撑起宽大的西装,整个人像一只被吓呆的小兽,似乎下一秒就要夺门而逃。
尹斗俊心里的火气即将爆发,自己都这样了还没能问出明明已经知道的真相,计划的第一步就受挫,李起光啊李起光,我该拿你怎么办……
“我……对不起……”李起光嗫嚅着支支吾吾。
尹斗俊降下车窗点了一支烟,“你是兴和的小少爷,对吗?”
“嗯”身旁闷闷地答应了一声。
“为什么要搬来和我一起住?你想干嘛?”尹斗俊猛吸了一口烟,他已经决定了,如果这个李起光再和他兜圈子,他就放弃这个行动切入口,转而先从梁耀燮下手调查兴和的外围业务来往。
李起光脑袋低垂着,不吭气。车厢里又安静下来。
 
“斗俊,你把烟掐了吧,抽烟对身体不好”
尹斗俊斜眼看李起光一眼,卷毛脑袋立刻又低下去。尹斗俊心里叹了一口气,还是不主动说实话……要放弃掉他吗?自己心里好像并不是这样和自己建议的。心里烦躁着,尹斗俊想再点一支烟。
李起光看他准备点烟,心里一急顾不得尹斗俊冲他发火,伸手就把打火机抢下来。
“给我。”尹斗俊语气平静地朝他摊手,“我这个人交朋友最起码就是信任,你什么都瞒着我”他停了下来,咧嘴笑了一下,“呵,算了,没必要了。打火机还给我。”
李起光拼命地摇头,攥着打火机的手背在背后。尹斗俊俯身过来,“给我。”语气里带着一点不耐烦。李起光你快走啊,你别逼到我说赶你走,我说不出来……李起光你快点发脾气走啊……你不是兴和的小少爷,脾气大到没朋友么,你快点冲我发脾气啊……尹斗俊这样想着,身体越来越靠近李起光,他觉得心里好难受,不知道是关于任务的挫败感还是其他的什么情绪。
李起光被他逼到座椅和车门的角落里,背后顶上了把手,李起光皱了一下眉,伤口好疼。金属的打火机攥在手里已经被冷汗浸出了温度,他只是摇头,一言不发。
“说啊,为什么骗我”尹斗俊低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李起光感觉自己的小卷毛要炸起来了。
“我对你这么好,你说没地方住我就收留你,可是你为什么骗我?”
不能再近了!自己已经塞进了小角落,后背火辣辣的,好像伤口开始流血了。可是尹斗俊还在靠近自己。不是烟草香水,是真切的香烟的辛辣气息包围着自己。
感觉自己再也逃不了了,李起光闭上双眼,一咬牙,“因为我喜欢你!斗俊,因为我喜欢你……”
逐渐浓重的危险气息戛然而止,尹斗俊僵在李起光上方。
李起光偷偷眨巴着眼睛,他从未这样紧张过,他慢慢抬头想看看尹斗俊的反应,可是两个人靠得太近了,只是轻微的一抬头就抵上尹斗俊的下巴,李起光瞬间也僵住不敢再有动作。安静的车厢,心跳声清晰可闻,好像,还搭上了左转灯闪烁的节奏,一下下地跳得人不知所措。
“阿嚏!阿嚏!”李起光忍了很久,但还是紧张地开始打喷嚏。神游天外的尹斗俊被吓得弹回自己的位子。
李起光看他突然离自己那么远,以为尹斗俊在排斥他。觉得又慌张又尴尬,想要下车。
“你去哪!”尹斗俊眼疾手快抢先锁了车门,“我说要带你回家!你一身的伤乱动什么!”
李起光吧唧吧唧嘴,又挠挠头,一系列的小动作表达着自己的不安。
尹斗俊不看他,自顾自地往家开去。
“你不是说家里在装修么?”李起光扭头看窗外,他不敢转过去和尹斗俊说话,那种危险的感觉他体验一次就够了。
尹斗俊掏出手机拨号给他的‘装修队’,“哥,我和我室友最近都回家睡,你把床先支起来然后就可以撤了。啧,还能为什么?酒店多贵啊!让你装的线路怎么样了?嗯~知道了~我还有二十分钟到家”
李起光安静地听他讲完电话才开口,“你等我伤养好了就要赶我走吗?”终于把对斗俊的感觉勇敢地说出来了,现在就算斗俊要赶他走他也认了。
“饿不饿?今天受伤了挺倒霉的,去小区门口喝碗豆腐汤再上楼吧”尹斗俊语气恢复平常,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李起光有些委屈,自己心底的话就这么白白地被掏出来了?“我问你话呢,是不是等我伤养好了就赶我走?”
李起光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尹斗俊有些奇怪的感觉,有点害怕可是并不抗拒。他不想被李起光看到自己惊慌的一面,那太丢人了。“你那么想走的话,我也不拦你”尹斗俊反复斟酌着,这样讲话好像能让自己显得,嗯,骄傲一点……
李起光听着尹斗俊突然抬高的音调,眯着眼睛笑开了。“斗俊我不想走,我好喜欢你的,我不要走!”尹斗俊紧紧抿着嘴唇开车,侧脸的下颌线条清晰可见。
楼下小饭店。李起光一直被尹斗俊逼着喝汤。“斗俊我不是特别饿的……”
尹斗俊啧地一声,“特意让姨母给你加了煮蛋和青菜,必须喝了!”
“喔”李起光埋头接着喝汤,心里暖暖的,自顾自地开心。留下一个毛茸茸的头顶对着尹斗俊。
 
“哥,我拖着我室友在楼下吃饭,最多十五分钟,把线路彻底收拾好再撤退。”信息已发送。
 
下节会有亨敦大叔客串一下下,因为实在是起名无能…雷就雷一点…很喜欢韩国这些中年mc。刘大神呀,亨敦大叔,朴老爹,19禁狂魔申东烨大叔等等等等~亨敦大叔一直很照顾我们社长们,所以尤其喜欢。#(乖) 

评论

热度(12)